甘肃千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员工专区 首页公司资质组织架构最新供应新闻动态信息中心企业风采  合作社资质公司简介资质地图    联系我们 手机:18609358788
座机:0935-5931268
地址: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金羊镇37号
邮箱:yghzhzs@163.com
      合作社资质首页  >>  合作社资质  >>  

 公司位于甘肃省中部,河西走廊东端的武威,是中国旅游标志——马踏飞燕的出土地。201210月武威被命名为“中国葡萄酒城”。武威历史悠久,公元前121年,汉武帝派骠骑将军霍去病远征河西,击败匈奴,为彰其“武功军威”命名武威。自汉武帝开辟河西四郡,历代王朝都曾在这里设郡置府。武威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,河西重要的商贸集散地。地处黄土高原、青藏高原、蒙新高原三大高原交汇地带,平均海拔1632米,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,日照充足,昼夜温差大,地势平坦,自古就有“人烟朴桑柘稠”的富饶之地。长年有祁连山冰雪融水灌溉绿洲的百万亩良田,形成了河西走廊东端最大的一块沃野绿洲,独特的气候和良好的水土,为农业生产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。武威区位优越,东接兰州,南靠西宁,北临银川和内蒙、西通新疆,处于亚欧大陆桥的咽喉地位和西陇兰新线经济带的中心地段,兰新、干武铁路、G30G312国道贯穿全境。

 武威是甘肃省瓜果基地及肉类繁育生产基地,也是绿色食品最佳产区之一,近年来,坚持“设施农牧业+特色林果业”的主体生产模式,大力发展以日光温室为主的瓜菜业,以养殖暖棚为主的畜牧业和以葡萄、红枣、优质梨、枸杞为主的特色林果产业。“武威酿酒葡萄”、“民勤肉羊”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。截至2014年,全市设施农牧业面积达到78.7万亩,特色林果业面积达到121.23万亩,酿造葡萄种植基地达到25.39万亩,约占全国的13%、全省的80%,旱作农业技术面积72.15万亩、甜高粱12.42万亩。2014年全市牛、羊、猪、鸡存栏量分别达到83.53万头、593.21万只、153.44万头、700.7万只,出栏量分别达32.54万头、475.48万只、206.49万头、539.22万只,肉、蛋、奶产量分别达到25.74万吨、3.1万吨、2.24万吨; 存栏量32.44万只,出栏量35.93万只。蔬菜产量达到225.9万吨,水果产量达到18.07万吨。预计到2020年农产品产量达1000万吨以上,外销量在800万吨以上。日光温室瓜菜、暖棚养殖、特色林果、玉米制种等优势产业已形成规模,发展种植业和农林产品深加工业前景广阔。

公司在这样的

甘肃千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武威得天独厚的农业发展有利条件,秉承“诚信、服务、创新、进取”的企业理念,公司经营覆盖范围有瓜果蔬菜、粮食、经济作物、畜禽养殖、苗木培育、中药材种植及相关信息技术指导服务等。 
    2014销售高原夏菜(洋葱3000吨,葫萝卜2000吨、枸杞100吨、娃娃菜800吨)。温室大棚蔬菜(西红柿、茄子、辣椒、、四季豆、西葫芦等)几千吨的销售。  
     公司坚持按照农业“集约化”、“产业化”的经营方向,不断探索符合市场需要的发展模式;逐步形成“公司+合作社+基地+农户”的生产模式,通过工业化的管理思路来做农业,电脑化管理、系统化运作在企业逐步得到了运用,形成了产、供、销一条龙的农业产业链。

版权所有:甘肃千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津ICP备17003424号-1 技术支持:千乡万才科技(中国)有限公司